我校协办省直机关支部主题团日暨青年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1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田若司)4月29日下午,由省直机关主办,我校协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支部主题团日暨“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青年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在省图书馆举行,学校国旗仪仗队、礼仪服务队受邀参加活动,近60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活动中,2018年获得第五届“中国最美路姐”、2019年刚刚荣获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的省直机关优秀青年代表张思作团旗下的演讲,我校新发展的12位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

    省直机关选拔的10名讲读人结合《激荡的中国:北大校长眼中的近代史》《1919,一个国家的青春记忆:重返五四现场》《从思想发现历史 重寻“五四”以后的中国》等与五四运动相关书籍进行了集中交流与分享,武汉大学李斌雄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钟德涛教授对讲读人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观众也自发地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学校团委组织师生代表走出校门,走进湖北省图书馆,广泛开展集中性主题团日活动,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是落实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