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山青年读书分享会:弘扬五四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739

活动现场

武职网讯(通讯员 任超)530日下午,图书馆信息化教室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凌家山青年读书分享会”在此举行,校团委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和风华文学社、国旗仪仗队等学生社团代表40余人汇聚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出席并讲话,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作读书学习辅导报告。

武职学子分享学习体会

分享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430日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来自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和风华文学社社员代表结合实际,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要求,畅谈了学习心得。

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广大武职青年师生学好讲话精神,投身新时代祖国建设发展,在学校“双高”建设征程中体现青年担当、展现青年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作学习辅导报告

读书分享会上,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作题为《百年不觉远,青年勇可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学习辅导报告,带领与会学子学习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伟绩和时代价值,勉励武职青年牢固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责任与担当。  

风华文学社向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增刊

学习辅导报告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风华文学社的社员代表向与会来宾赠送了《风华》杂志的20周年纪念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