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周报第七期,校园动态早知道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779

今天是6月3日 星期一

久违的《小灰周报》又和大家见面了

小灰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校会一周精彩活动

快来看看吧

ღღღ

135编辑器

本期小灰周报的主要内容有:

周报总结

下周预告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体育文化节



活动名称:体育文化节

活动简介: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而轰轰烈烈的活动场面,心里都有一番滋味而难以忘怀。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8日

活动地点:操场、篮球场

主办单位:旅游学院体育部


匠心中国故事大会



活动名称匠心中国故事大会初赛

活动简介:在六月份的到来之际,我们开展了“匠心中国”故事大会,本次活动为我院的文化建设添了一层闪光点,而且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本次活动也锻炼了部门的组织能力,也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我们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动时间:2019年5月30日

活动地点:德馨楼308

主办单位:生物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本周活动预告



筹备四六级英语考试


活动时间:06月01日-15日

活动地点:待

组织部门校学生会学习部

活动简介:为四六级考试展开前期筹备工作,以确保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外文情景剧初赛


活动时间:06月04日

活动地点:凌峰楼

组织部门: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活动简介: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外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外文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外语外贸学院外文情景剧大赛应运而生。此次外文情景剧以“感受异域文化魅力,展示学生个性风采,提高学生外语应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外语情景剧作为外语外贸学院特色活动之一,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寓学于乐,寓教于乐的良好平台。让学生在活动中深入了解中西方文化,为广大外语学子提供了一种独特而富有效的学习方式。


今天的“小灰说”校会工作周报就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