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象斌带队看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幕式参训师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21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胡东升 史俊豪)7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顶着高温酷暑,来到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幕式排练场地,看望慰问我校60名军运会开幕式参训师生,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胡象斌一行为参训师生送去了绿豆汤、小风扇、饮用水等慰问品,并再三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质保量参加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看到学校的老师前来看望,参训师生们备受鼓舞。训练间隙,师生们纷纷围上来向胡象斌汇报训练情况。胡象斌高度赞扬了参训师生不畏酷暑、刻苦训练的良好精神面貌,他表示,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中国展示良好形象、与世界各国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和理解的良好平台,也是同学们展示青春风采的大好机会,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军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严守纪律、服从指挥;要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展示武职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为武汉争光、为中国争光。

胡象斌还与第七届世界军运会执委会现场负责人王奇进行了交流。王奇对武职大力支持军运会表示感谢,并对武职志愿者在军运会各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奇说,武职参训师生及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等困难,团结务实、坚守岗位、乐于奉献,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狠抓落实。2018年9月,学校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方案》;2019年4月,校团委牵头执行,从电信学院、建筑学院、商学院、纺服学院、文传学院遴选了60名军运会开幕式演员,并选调专班专人脱产负责军运会有关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每天安排食堂免费供应绿豆汤给参训学生防暑降温,并专门安排宿管员负责给夜训学生开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还从交通、经费、学业、安全等方面对参训学生进行了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