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08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923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升国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仔荣、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1000余名建筑学子参加活动。

向国旗敬礼,同上一堂课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分党委副书记周仔荣给全体在场师生上了一堂“庆祝建国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微团课,寄语青春学子“要坚定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扎实学习,用汗水诠释工匠精神,寄语老师们“不忘育人初心,砥砺奋斗前行

青春告白祖国,同唱一首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建筑学院师生饱含激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齐唱《歌唱祖国》,用同唱一首歌的快闪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用自己的视角和方式,展现爱国情感、强国志向和责任担当。

庆祖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

师生坚定而庄重地在“庆祖国7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立志与祖国同行,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造价18301班钱艺说:“看到整齐的国旗仪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听到《歌唱祖国》那熟悉的旋律响起,一股使命感责任感在心头油然而生。这是一股无形的精神力量,让大家群情激奋,心潮澎湃。”

    消防19301班顾怡表示,今天的升旗仪式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培养新生爱国情怀的重视,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