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特别的生日祝福给特别的你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288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朱龙云 摄影 赵达“没想到今年的生日能过得这么有意义!”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9级新生郭云旭、张瑞龙、韩家祺手捧蛋糕,开心地笑了。9月20日晚7:00,计算机学院134名师生齐聚光谷东校区综合楼309会议室,为当天生日的3名小萌新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特别的生日会。

  

晚上7:00,软件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如往常一样结束,就在大家准备离开教室的时候,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闫升走到前面说:“大家请稍等,我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要送给3位特别的同学!”看着大家一脸疑惑,闫升笑着说:“郭云旭、张瑞龙、韩家祺,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祝你们生日快乐!”

  

顿时,教室里一片欢呼,三位小“寿星”既惊喜又激动,在大家的掌声中,三人走到提前准备好的蛋糕前。闫升说:“今天是军训第5天,也是这3位同学的生日,我代表学院老师和在座的同学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的祝福能缓解你们军训的疲劳,带来学习的动力,以此出发,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接下来,现场134名学生打开手机闪光灯,齐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郭云旭激动地说:“没想到学校会在晚上准备这样一场惊喜的生日会,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感谢大家给我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我会永远记住的!”张瑞龙和韩家祺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在同一天和这么多人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真心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武职我们很开心,希望在接下来日子里,能跟大家一起开心地度过,一起进步!

温馨又特别的生日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在场新生表示,刚进大学能遇上如此温暖的生日会,感到欣慰又亲切,这定会成为大学生活中美好且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