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第八周工作预告4.8~4.13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198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活动时间:2019年4月8日(周一)

    活动地点:凌曦楼B2002

    组织部门:纺服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

   活动简介: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通过该次活动,帮助我院学生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我院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同学们制作自荐书及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和能力。


体育文化节大赛


    活动时间:2019年4月8~12日(周一至周五)

    活动地点:东区篮球场,操场,体育馆

    组织部门:校、院学生会体育部

   活动简介:学校体育节以节日系列活动的形式来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使广大学生扩大知识领域,同时增强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为养成终生锻炼的良好习惯奠定基础,是全校性课外体育活动的一种有效组织形式,特举办篮球足球羽毛球兵乓球等比赛活动,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


建筑学院脱口秀颁奖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1日(周四)

    活动地点:建筑工程学院

    组织部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

  活动简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结合雷锋月主题与安全相关主题,策划举办的脱口秀比赛,以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大学生勤俭节约,乐于奉献,肯专肯想的优秀品质。


挑战全能王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2日(周五)

    活动地点:凌峰楼A101

    组织部门外语外贸学院办公室

    活动简介: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和保持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院特意举办一次英语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