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小水杉”精彩亮相军运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3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雯 彭梦伊)201910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武汉惊艳了世界,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94“小水杉”精彩亮相。该院院长李俊作为省市先进典型人物受邀到开幕式现场观礼,并第一时间看望“小水杉”们,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展现武职旅游学子风采。

    这群队伍由1开闭幕式名牌手9资源保障志愿者84观众服务志愿者组成。他们感受过凌晨三点的冷空气,体验过深夜一点的寂静,经历过烈日的炙烤,也经历过风雨的洗礼。

军运会名牌手、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学生覃秋莹

  

覃秋莹与保加利亚代表团合影

    覃秋莹,旅管18202学生。4月份开始选拔,经历3个月的夜以继日的训练,覃秋莹作为我校唯一一名名牌手在军运会开幕式上亮相“从最开始一笑几十分钟,脸抽筋了也得坚持,到最后可以惯性标准八颗牙的笑容保持全程。这三个月对我来讲是一种成长和蜕变,这也是我人生宝贵的财富”回想艰辛备尝的军运会名牌手训练历程,覃秋莹微笑着说。

    肖宇空乘18301学生,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谷东校区一名小水杉”。谈及过往培训经历,肖宇说:“每次线下培训我们都要先乘坐大巴从葛店来到关山校区,等培训结束后再赶回葛店上晚自习强化培训知识庆幸的是我们全部顺利通过最后的考试。那一刻,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后排左六)看望慰问军运会志愿者

    李俊表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师生深度参与和服务世界军运会,无数个日夜的辛苦付出,只为在世界舞台上讲述中国故事,抒写武汉精彩,展现武职精神。

    据悉,20182月接到军运会志愿者任务后,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召开军运会志愿者专题会议,并指派专人负责学院志愿者工作。从最初200多名报名学生志愿者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94名同学成为旅游学院军运会志愿者,在军运会期间贡献旅游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