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雷灵棍社在第六届国际双节棍王挑战赛中斩获4金1银3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3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振宇)12月14日,2019“龙鼎杯”第六届国际双节棍王挑战赛在武钢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由雷灵棍社队员黎祥、陈超等10名选手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斩获4金1银3铜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战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际双节棍协会主办,武汉高校双节棍联盟、武汉龙鼎天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湖北、河北、湖南、山东、陕西、香港等二十多个省份和地区武馆、双截棍联盟团队和高校代表团共计400余人参赛。

  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互帮互助,展现了娴熟的棍法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个人单项赛事中,黎祥、陈超凭借着1分钟内快速完成127个、117个“苏秦背剑”赛事规定动作力拔头筹,斩获MAMB男子竞速项目两枚金牌。在团体赛中,队员们众志成城,配合默契,以一套抛棍、体前变相和叠罗汉等难度系数较高的技术动作完成比赛,获高校团体二等奖。

  赛后,武职代表队队长黎祥托举着奖牌激动地说:“这一年的努力和付出没有白费,所有的汗水和艰辛都是值得的。感谢学校对社团的重视和支持,感谢指导老师背后辛勤耕耘和谆谆教导,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雷灵棍社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会将这种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精神态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