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一场有温度的军运会开幕式演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0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晓幸)10月8日上午,在军运会开幕式倒计时10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演员慰问座谈会该院院长陈章兵、党委书记柳金发、副书记周仔荣与运会开幕式参演学生亲切座谈,并送慰问品。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武汉盛大开幕为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暑假期间,建筑工程学院26名军运会开幕式演员不畏酷暑,克服各种困难,坚持高强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军运会开幕式排演。

    座谈会上,军运会参演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汇报了参加排练以来的收获和感受。装饰18301班付小猛说:“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演员排练,收获到了一份珍贵的友谊,认识了一帮乐观积极的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物业18301班付振奥说:“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非常到位。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晚,看到学校的专车早就等候着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我自己是武职学生为傲!”大家表示,参与军运会开幕式演出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担当。感谢学校从课程学业、训练补助、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后期的训练中,一定不负学校期望,完成参演任务,展现武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每位参演学生送上一箱蒙牛纯牛奶对参演学生严谨的训练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叮嘱学生在训练中要精益求精,同时注意休息,养精蓄锐,科学高效完成排演任务,勉励大家把军运会开幕式演出当做社会实践平台,提升自我,为呈现一场高水平开幕式不懈努力,为军运会服务,为武汉助力,学校增光,为国家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