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外教Nic引领武职学子“云”游德国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08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张齐芸)4月15日下午,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举办的“国际视野工程”第二十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走进德国”在武职众创空间与云端同步顺利举行。现场40余名、线上180余名武职学子在外教Nic引领下,领略德国的历史文化和美景美食,并与外教用英语积极交流。

国际文化交流沙龙活动现场

Nic给学生讲解德国工业

“Germany is located in the middle of Europe, bordered on the west by France, the Netherlands and Belgium.(德国位于欧洲中部,西部与法国,荷兰,比利时接壤。)”Nic老师从德国的地理位置讲起,并借助丰富的图片展现了德国美食、标志性建筑和自然风光,让武职学子从多维角度了解了德国。

“Germany is very important for its industry and Germany is the world's fourth largest  economy.(德国的工业非常重要,并且德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Nic老师讲到,德国的工业在世界上发展迅速且十分强大,德国是享誉世界的工业强国。

互动交流环节,武职学子们通过视频连线,就德国人交往礼节、德国旅游注意事项等与外教Nic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罗嘉鑫感慨,“参加这次交流活动,收获良多。Nic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信息量大,让我们领略了德国文化的魅力。”

参加沙龙的武职学子合影留念

(审核:张子一  编辑: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