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排球 扣响青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1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刚 陈秋寰)428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在关山校区东区圆满落幕。经过869场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获男子摘得男子组桂冠,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获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体育美育工作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和校排球社团协办。八天比赛过程中,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课堂上学的发球、拦网等技术,运用自如;传球、扣杀配合默契;不时上演的精彩飞身救球,身姿矫健,引来场外欢呼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顽强拼搏的场上表现,处处展示着热血青春的力量。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二级学院的老师们亲临比赛现场,进行场外指导,加油助威,大大提升了运动员的凝聚力和势气。

  

  

女子排球赛场景

男子排球赛场景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免疫力、疏导心理焦虑,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良好体育卫生习惯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审核: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