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170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陈博 摄影 张浩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我校青年学生风采,激发全校青年学生追逐梦想,接续奋斗的热情,12月2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参选手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自身的生活变化为出发点,通过一个个小故事,描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经评委现场评分,最终评选,邹璋玮荣获一等奖,范逸洋、陆翔宇获二等奖,何林元、晏泽南、王延获三等奖,王北胜、田文静、梅豫颉、陈雨获优秀奖。

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黄晶晶在演讲赛总结中向在场青年学子提出希望:牢记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能力,为国家的建设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