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扫雪 迎接春季新学期 武职校团委在行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梅捷)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2月26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工作。重点对校园路面、走道、操场等区域及周边道路铲冰扫雪,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生物学院迅速响应校团委号召,广泛发动已到校青年学生,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联合校医院进行除冰扫雪行动,大家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为学院师生清扫出一条“平安路”“温暖路”,雪中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机电学院积极组织在院师生开展大楼扫雪除冰活动。路面结冰湿滑,但是参与的机电学院师生用铁锹、扫帚等工具各显神通,互相加油鼓劲,齐心协力将广场打扫干净,方便师生安全出行。

信创学院和智商学院在光谷东校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铲、推、扫,行动迅速,重点对校园主干道、走廊、校门口以及周边路段进行了清理。校园内外呈现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场面。经过几小时的清理,老师们在校园内外为学生开辟了一条干净整洁的通道。

 

青年教工团总支和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拿着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认真清理凌曦广场、东逸大道等区域的积雪,为师生出行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的暖心之路。青年教工团总支书记谈到,我们青年教职工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名武职人、一名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生树立榜样,更好地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影响和启发更多人为构建幸福武职、和谐武职、美丽武职做贡献。

(图文资料由相关单位提供)

(审核:黄晶晶)